更新日期: 瀏覽次數:19by:蘋果提袋
成品展示1

保溫(保冰)袋是能提供冷熱溫度延長時間的袋子,通常使用在野餐、旅行、上班或短程配送等場合,

能夠徹底解決溫度問題,讓你的食物和飲料在整個活動過程中保持最佳狀態。

我們的保溫袋採用高品質的隔熱材料,具有很好的保溫效果,能夠在一定時間內保持熱食續熱、冷飲持冷。

我們的保溫袋款式多樣,可以根據廠家產品配置的需求客製不同規格與開口黏合的需要,

可滿足不同用途、不同人群的需求。

除了基本的單色款式,我們還提供了多種顏色和圖案的設計,讓您的保溫袋更具時尚感和個性化。

我們的保溫袋還具有『耐用性和易清潔』的特點,外層採用防水面料,不易破損,內層易清潔,可以重複使用。

此外,我們還提供了多種尺寸和容量的選擇,讓您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選擇最適合的保溫袋。

總之,我們的保溫袋是一種方便實用、環保節能的產品,能夠提高您的生活品質,

適合野餐、旅遊、辦公室用餐等各種場合,是您不可或缺的理想選擇。

成品展示2成品展示3
https://89314418.tw66.com.tw/web/NMD?postId=962043MAX EH-70電動釘書機 日本

‧電源:100~240V,50/60Hz,約13W ‧釘針容量:卡匣式5000支裝 ‧裝訂張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