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蘋果提袋

蘋果提袋Apple Bag

蘋果提袋是專精生產不織布提袋的公司,擁有多年的生產經驗和技術優勢。我們的產品質量優良,價格實惠,同時還能提供客製化設計和印刷服務,滿足客戶的不同需求。我們致力於提供符合高規品質的產品和更好的服務,並積極推廣可延續發展的理念。如果您需要不織布提袋或各式提袋產品,歡迎與我們聯繫,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。

1.本司不織布提袋採用高品質的材料製成,堅固耐用,同時還能輕鬆承載大量物品。
2.我們的產品具有極高的可重複使用性,能夠在不影響外觀的情況下多次使用,降低了客戶的使用成本。
3.此外,我們的印刷技術精湛,能夠將客戶的品牌和資訊完美地呈現在產品上,提高品牌曝光度。
我們也竭盡所能的發展更好的工藝技術,如果您有任何特殊需求或要求,我們的專業團隊能夠為您提供客製化的設計和生產方案,滿足您的獨特需求。

蘋果提袋的營業項目

不織布提袋客製服務
保溫袋客製服務
帆布袋客製服務
各式提袋量產服務
袋面產品設計
蘋果提袋
不織布提袋
客製化不織布提袋

蘋果提袋聯絡資訊

公司名稱
蘋果提袋Apple Bag
統一編號
59185616
聯絡人
李**
詢價Line ID
@applebag
服務類別
紡織皮革服飾製造代理、居家百貨製造代理
登記地址
高雄市苓雅區四維四路2號9樓之5
瀏覽次數:5948by:蘋果提袋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蘋果提袋

聯絡人:李家瑜

Email:sh**y*****@gmail.com

詢價回覆率:100%

免費註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

蘋果提袋Apple Bag粉絲團蘋果提袋Apple Bagline官方帳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