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日期: 瀏覽次數:20by:蘋果提袋
成品展示1

防水覆膜提袋是一種具有防水功能的包裝袋,通常使用在需要保護產品免受水損的場合。

這種袋子採用了高品質的塑料材料,經過特殊處理後形成了一層防水的覆膜,使產品完全隔絕了水分,從而提高了產品的保護級別。

防水覆膜提袋廣泛應用於化妝品、食品、醫藥、電子產品等各個領域,是一種重要的包裝形式。

我們的防水覆膜提袋採用了高強度材料,具有『抗撕裂性能強』『耐用性高』的特點,同時還具有優良的『防水』效果,

能夠徹底保護產品免受水損。

覆膜原料也能提供彩色多樣性跟圖案熱塑的多變性、使提袋提供了更多的色彩輸出。

此外,我們還提供了多種不同尺寸以及客製化的防水覆膜提袋,以滿足客戶的不同需求。

無論是保護產品還是提高品牌形象,我們的防水覆膜提袋都是您理想的選擇。

成品展示2成品展示3成品展示4
https://tainanyouth.web66.com.tw/web/NMD?postId=392655皮製公事包

可放A式資料夾,協會皮雕工匠們精湛的手藝打造出各個精緻的手工藝品,其中公事包屬於大量面積的雕刻